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探底小阳初现止跌信号 机会在这几个板块!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03 14:2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双双震荡走低。沪指击穿2700点,距离2653点新低一步之遥。午后市场逐步反弹,跌幅收窄,创业板顽强翻红。两市继续缩量,软件IT板块表现强势。截止收盘,沪指报2720.73点,跌0.17%,成交1048亿。深成指报8455.55点,跌0.12%,成交额1382亿。创业板报1443.69点,涨0.59%,成交额437亿。

盘面上,欧盟对华光伏产品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将于9月3日到期后终止,光伏股周一早盘在沪港两地逆市大涨,A股光伏龙头拓日新能一字板,金辰股份冲击涨停,亿晶光电随后封板,东方日升、太阳能纷纷大涨;养殖板块走强,西部牧业直线涨停,天山生物、仙坛股份、圣农发展等多股跟涨;乐视网再度涨停,三天两板,成交额逾7亿,自8月21日以来10个交易日股价已经上涨近65%。

指数并无太大风险 专心做好自己熟悉品种才是根本

9月行情拉开大幕了,首个交易日表现还算可以,是一个明显的探底回升。8月沪指累计跌5.25%,深成指累计跌7.77%,创业板指跌8.07%。另外,沪深300指数跌5.21%,上证50指数跌2.78%。8月以来至今的22个交易日中,净流出天数为17天,占比为77.28%。尽管积极政策不断释放,叠加经济的稳中向好,但外围市场不确定因素或恐慌市场,量能大幅萎缩,市场信心严重受挫。

热点方面,国产软件、芯片等近期悉数迎来调整,短期内也是连涨后一种调整,毕竟资金有限,难以支撑持续行情,但实际上调整后才有新的机会,所以,依然值得股民重视。而个股方面,近期闪崩个股再度增多,鸿达兴业、重药控股、中曼石油、分众传媒等盘中均有急跌迹象,其中不乏像分众传媒这样业绩出现稳定增长的上市公司出现闪崩迹象的出现,也正是因为此种现象不断出现,导致操作难度越来越大,稍不慎就会被套,所以对于不熟悉的个股,不要贸然碰。局部还是要盯紧权重动向,权重稳定后,才能够踏实做操作,否则市场弱势影响较大;而品种方面,还是建议做1-2只自己熟悉品种的波段即可,不要频繁换股。

9月3日涨跌停复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