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中铝国际: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技术服务集团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分享到 2018-08-21 10:2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秘书翟峰先生致结束词

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下午好!

时间过得很快,三个小时的网上路演就要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与我们的交流,同时也非常感谢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所提供的交流平台和良好服务,还要感谢联席主承销商招商证券、中信证券以及所有参与发行的中介机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在本次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之际,我代表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感谢各位的热情参与,感谢各位投资者对本公司的关心、信任和支持。

今天,有机会与这么多关心、关注中铝国际的投资者朋友共同探讨公司的战略规划、经营管理和未来发展,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大家提出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我们一定会认真考虑这些问题和建议,并把朋友们的真知灼见融入中铝国际的经营管理工作中,创造出更好的业绩来答谢大家的关心与厚爱。

通过与大家的沟通,我们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家公众公司的使命、责任和压力。步入A股上市公司的行列后,我们将面临更多投资者,特别是境内投资者的关注、关心与监督,这也将是中铝国际继续做优、做强、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

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但我真诚地希望能够与大家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同时也欢迎大家来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我们一定会不断努力,为A股资本市场呈现一个治理规范、决策科学、技术领先的上市公司,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谢谢大家!

经营篇

问:请介绍公司的主营业务。

贺志辉:本公司主要从事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及施工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业务。

问:请介绍一下公司的经营范围。

贺志辉:本公司法人营业执照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对外派遣实施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行业及专项规划;国内工程的勘测、设计、咨询、监理和工程总承包及设备、材料的销售;承包境外有色金属行业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承包上述境外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进出口业务;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产业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与销售;物业管理。

问:请简要说明公司有哪些竞争优势。

贺志辉:公司的竞争优势有:(1)行业领先技术,持续创新能力;(2)为客户定制一体化综合技术及工程设计服务;(3)中国为世界最大的有色金属市场,公司拥有坚定的客户基础;(4)专家、技术人才优势。

问:请介绍一下公司的技术水平。

贺志辉:公司掌握了包括采矿、选矿、冶炼、金属材料加工等在内的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每一个阶段的工程设计及咨询服务所需的技术及技能。在有色金属矿山设计方面,公司凭借关键技术建立领先地位,如独立开发的开采及复垦技术、大型爆破及大型废矿处理技术、地下采矿的水控技术、大型露天矿的综合采矿技术、智能矿山调度系统,以及缓倾斜薄矿体铝土矿地下开采技术。并且,公司拥有有色金属行业的先进技术以及进行持续技术创新的强大能力。

问:请介绍一下公司的工程设计及咨询业务。

翟峰:工程设计及咨询是公司的传统核心业务,涵盖有色金属行业的采矿、选矿、冶炼、加工,建筑行业地质勘察、楼宇建造,以及能源、化工、环保行业工程设计等领域。公司主要客户为有色金属冶炼、加工企业,建筑及其他行业施工发包单位,即业主方。公司技术人员专长涵盖工艺设计、设备设计、电气自动化、总图运输、土木工程、公用设施建设、环境保护、项目概预算及技术经济等超过40个专业范畴。公司过往承担了2,000余项国家及行业重点建设项目的工程设计咨询和百余项国外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