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打破僵局市场进入做多周期 短线积极加仓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2 15:1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指数快速拉升,受到中兴通讯解除制裁影响,5G板块集体爆发,科技股盘中表现活跃,带动指数集体大涨,新华社也来吹风,大盘成交量逐步放大,反弹开始。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837.66点,涨2.16%,成交1703亿。深成指收报9273.61点,涨2.77%,成交额2455亿。创业板收报1614.63点,涨3.30%,成交额981亿。盘面上看,5G、半导体、芯片居涨幅前列,两市所有板块全部上涨。除去ST板块,涨停87家,跌停7家,市场人气快速回升。

科技板块领头 个股全线普涨

5G、半导体、芯片等科技股全线走强。中兴通讯超大单直接封住涨停,H股也大涨,鼎信通讯、意华股份、太辰光、新易盛、台基股份等纷纷涨停,消息上主要受美商务部与中兴通讯达成协议,取消制裁影响。

银行板块全线上涨,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杭州银行等个股纷纷大涨。

中药股早盘表现强势,仁和药业涨停,红日药业、中新药业、健民集团、启迪古汉、福瑞股份等个股纷纷大涨。

周四大盘一扫颓势,三大指数全线大涨,个股重现普涨行情,两市下跌股票不足100只。虽受美商务部与中兴通讯达成协议取消制裁影响,科技股暴涨引发市场情绪回暖,但究其根本还在于市场本身的低估值叠加对中报业绩向好的预期。市场始终只缺乏一根引线来点燃市场情绪。于是新华社的发文让市场重拾信心,两市便应声大涨。

新华社罕见发文称: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市场调整幅度在可控范围内。总体来看,市场调整幅度在可控范围内,不宜将金融领域的个别事件或阶段性表现夸大为“金融恐慌”。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验证,中国经济与金融经受住了各种危机的考验,有信心有能力应对各种挑战。目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接近历史低位,后市随着7月份经济数据的发布、半年报业绩的陆续披露,以及政策预期强化,市场方向有望逐步摆脱震荡态势。

技术上,沪指洗盘后强势拉升已经回补上方的缺口。从日线级别看,沪指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底部形态,底部确认同时下方的指标金叉继续向上发散,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拓展反弹空间。在政策面暖风频吹和中报业绩向好等众多利好簇拥下,大盘即可迎来一轮反弹行情。操作上,建议抓住中报业绩行情,坚持业绩为王,选择估值已有一定优势,具有较高安全边际的个股,仓位保持在半仓左右为宜。

7月12日涨跌停复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