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04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宋城演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宋城演艺:花房重组另启新征程,演艺主业进入二次腾飞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曾光,钟潇日期:2018-07-04

六间房战略重组花椒,剥离报表一举多赢

“花房”重组,花椒股东以其100%股权认购六间房新增注册资本,且宋城演艺拟向适格投资者出售部分股权使其对新主体持股<30%。本次交易方案一举多赢:1、上市公司将不再并表六间房,可聚焦主业打造纯正的旅游演艺标的,且短期有望获投资收益约5亿元和回笼12亿+现金;2、“花房”重组可“轻装上阵”,兼顾不同阶段收入规模和盈利要求更加灵活谋发展。3、原花椒控股股东奇虎软件将成为新主体控股股东,更好地分享新主体成长。

主业看点一:宁乡项目超预期显示低线城市旅游演艺市场广阔

公司轻资产首单宁乡项目区位优势并不凸显,但开业半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17.07-18.05共接待游客达300万人次,营收1.2亿元,较公司三亚、丽江、九寨项目开业首年也并不明显逊色,彰显低线城市旅游演艺市场潜力。我们认为:在低线城市人均GDP持续增长,休闲游兴起,交通改善,人口基数支撑的条件下,叠加当地政府支持和宋城产品优势,公司后续低线城市旅游演艺项目容量巨大,中长期有望上看20-30个项目,有效拓展其成长想象空间。

主业看点二:18年开启新一轮项目扩张,未来主业增长确定性强

2018-2020年,根据公司公告,公司有望新开9个项目,自建桂林、西安、张家界、上海、西塘、澳洲等项目以及轻资产宜春、佛山、新郑等项目有望先后落地。类似13-15年,公司目前已进入新一轮项目周期,未来几年演艺主业收入和业绩增长确定性强,且公司旅游演艺项目现金流优良,加之我们认为未来仍不排除新的储备项目有望落地,公司中长期持续主业业绩增长有良好支撑。

风险提示

系统性风险,待股东大会审批,直播监管风险,新项目客流成长可能低于预期。

投资建议:花房重组另启新征程,旅游演艺二次腾飞,买入评级

预计18-20年EPS1.07/0.86/1.14元(假设六间房Q4出表),估值22/27/21倍,其中演艺主业EPS0.63/0.89/1.03元(18年未考虑九寨项目,暂未考虑上海、澳洲、西塘等),估值37/28/21倍。公司旅游演艺复制扩张成长清晰,一二线+三四线前景广阔,现金流优良,新一轮项目扩张期,未来几年业绩增长确定性高,给予未来12个月合理估值29.6元(19年35倍),建议买入。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