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量能仍需有效跟进 最艰难时刻或已过去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4 09:3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A股大幅低开,再次创出今年以来的新低,随后在“独角兽”带动下逐级反攻,强势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889.76点,涨0.49%,成交1272亿。深成指收报9409.95点,涨1%,成交额1721亿。创业板收报1549.66点,涨1.84%,成交额624亿。从盘面上看,通信服务、电子竞技、数字中国、国产软件、仪表仪器、人脸识别等板块涨幅居前;权重拖指数,保险,石油,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除去ST板块,涨停57家,跌停28家。

知识产权概念股快速拉升,光一科技直线封涨停,中国科传、安妮股份、读者传媒、数字认证等个股均纷纷跟涨。消息面上,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评价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全国知识产权综合发展水平稳步提升,其中知识产权创造发展指数达216.5,较上年大增27个点。受益于对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大的政策预期,行业龙头公司因市场集中度提升将带来业绩持续增长,后市值得持续关注。

次新股在大幅低开后逐级走高,彩讯股份、宏川智慧封涨停,集泰股份、沪宁股份、伊戈尔等纷纷大涨。此前次新股在市场信心不振的情况下连续下挫,在独角兽低开高走带动下强势反弹,后续持续性仍有待观察。

回到盘面,周五宁德时代开板,大量吸金,指数又一新低,药明康德、工业富联开板后,市场都新低了,巧合吗?显然不是,抽资效应是走弱最关键因素。周末值得期待的是降准消息,有了超跌反弹,那么能否兑现是关键。

如今市场环境因素大于个股,这是要注意的,一旦破位指数调整,大部分个股马上就跳水,很显然市场情绪依然较为恐慌,创业板再度新低,主板明显有护盘。近期实际上,不少个股走势尚可,但指数跳水,马上就破位了,这是要注意的。

但值得注意的是,6月19日以来,百余家上市公司披露增持计划,市场距离底部越来越近。部分超跌个股已经出现连续涨停的现象,市场底或已探明。

6月22日涨跌停复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妮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