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金融对外开放再出重大举措 一大重磅风险或被忽视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6-21 18:07: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宽幅震荡或成为近期常态

周四两市各大指数上演先扬后抑的运行格局,早盘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沪指低开高走,周期板块、金融板块等领涨,但创业板指在小幅上冲后一度下行,临近中午拖累沪指上演跳水,午后随着创业板指的加速下行,其再创新低,沪指也呈现低位震荡格局跌幅超1个百分点,接近今年的最低点,两市个股再次惨跌,空方占据上风。从目前行情来看,止跌信号没有出现,关注明日指数的走势。

技术上看,沪深两市冲高回落,依然处于2870-2960宽幅震荡区间中。市场进入新的一个箱体震荡中枢,因此需要重点关注下方的2870点箱体底部支撑。指数目前空头动能未经过充分释放,因此出现大幅度下行空间可能性还在,但也是在磨底阶段,宽幅震荡将成为常态,因此需要更多的耐心。

今日两市再次上演大反转,与昨日不同的是,今天慢涨急跌,属于拉高出货的节奏。早盘表现较好的周期股、金融股带领沪指上行,但创业板指则一路下挫,市场没有办法形成合力,也造成了下午的下跌。目前来看,市场止跌信号没有出现,操作上不建议参与,规避市场中的地雷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和 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