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商务部释放罕见积极信号 A股爆发飙涨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31 15:0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大指数迎来集体反弹 沪指涨1.8%止步6连阴

三大股指全线大幅高开,高位震荡后开始出现短暂回落,随后再度震荡走高,旅游、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白酒等大消费概念股全线大涨,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做多情绪有所好转,但大盘量能仍显不足

截至收盘,沪指涨1.78%,报收3095点;深成指收涨1.88%,报收10295点;创业板涨1.01%,报收1743点

盘面上,食品饮料、酒店餐饮、旅游、乳业、新零售、超级品牌等板块上涨,无一板块下跌。全天,沪股通净流出3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0亿元

消息面上,继前段时间汽车、抗癌药等进口关税下调后,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较大范围下调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

统计局数据显示,5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1.9%,连续22个月位于荣枯线上方,5月官方非制造业PMI为54.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