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低开0.3% 首尔综指低开0.5%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5 08:0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低开0.3%,报22380.22点。

日本东证指数低开0.3%,报1770.02点。

韩国首尔综指低开0.5%。


重要资讯:

沙特石油大臣法利赫:产油国希望恢复市场均衡,而不是过度矫正市场;

存在放宽减产限制的选项,但还没有就此进行讨论。

俄罗斯能源部长:OPEC及非OPEC减产联盟显然会在6月讨论放松产量限制。

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根据“地价门”相关调查,考虑对前国税厅长官佐川宣寿采取处罚。

特朗普启动汽车进口调查,欧洲汽车股下挫;韩国将考虑对策。

韩国央行考虑举行会议,讨论朝美峰会问题。

朝副外相金桂冠称,对美国取消“特金会”感到遗憾。

特朗普取消美朝峰会的决定令人意外,也与全世界的希望相悖。


经济数据:

日本5月东京CPI同比 0.4%,预期 0.5%,前值 0.5%。

日本5月东京CPI(除生鲜食品)同比 0.5%,预期 0.6%,前值 0.6%。

日本5月东京CPI(除生鲜食品及能源)同比 0.2%,预期 0.3%,前值 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