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森马服饰:拟设立子公司收购Sofiza SAS100%股权及债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16 22:0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森马服饰: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收购Sofiza SAS100%股权及债权)

森马服饰(002563)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香港地区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森马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万港币(约合人民币8100 元),通过该公司收购Sofiza SAS100%股权及债权。

据介绍,为了落实公司发展规划,促进公司多品牌战略的实施与发展,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和经济效益,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时尚服务提供商的愿景,公司近期与Inchiostro SA 签订《关于收购 Kidiliz 集团的最终约束性报价书》及其附件《股份购买协议》等文件, 收购Sofiza SAS100%股权及债权,Sofiza SAS拥有Kidiliz集团100%股权,为Kidiliz集团唯一股东。

公司表示,香港地区零售业、金融业较为发达,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公司拟通过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在香港地区开展相关业务,并通过该公司收购Sofiza SAS100%股权及债权。这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加快公司国际业务发展,促进公司多品牌战略的实施与发展,有助于公司实现发展目标。 本次投资使用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资金产生重大影响。若未来项目顺利实施则增强和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根据公司相关公告,公司拟以1.1亿欧元(约合8.44亿元)收购Kidiliz集团100%股权及债权。目前Kidiliz 集团在全球共有8家子公司,拥有1.1万个销售网点和829家门店,2017年实现4.27亿欧元(约合32.8亿元),EBITDA 0.20亿欧元(约合1.5亿元),截至2017年底集团总资产4.96亿欧元(约合38.6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Kidiliz集团和森马服饰既有的巴拉巴拉品牌童装业务在品牌定位和主力市场上具有明确的互补性,在产品设计研发、国际市场经营和全球采购等价值链上具备整合效应;又能拥有从大众到高端定位的多元和丰富的童装品牌组合,具备在欧洲和亚洲主要市场以及其他国际市场的市场进入和经营能力,并拥有全球化的供应链布局,以扩充集团童装品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马服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