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筹码集中业绩大涨股汇集 机会还是巧合?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7 07:5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盘面无论是尾盘的杀跌还是农业股的拉升都充分的体现了大家对中美贸易谈判的担忧,但是挖宝君认为完全没有必要担忧这种不存在的事情,而且即使谈判真出什么问题农业股的利好依然有限,完全没必要以农业股来避险。

那么言归正传,挖宝君今天将给大家分析什么数据呢,那就是股东数骤减的公司,一般来说股票价格与股东人数成反比,股东人数越少代表筹码越集中,股价越可能上涨。


上图中挖宝君精选了一季度股东人数下降30%以上并且非年内上市的个股,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出这十只股票大部分都跟女性用品有关,包括服装,化妆品,珠宝首饰,家具制造(其实物流也是!)


而非常巧合的是上述10股中仅乐歌股份利润增长为负,其他的个股利润增长率均超过20%,从中也可看出目前社会女性周边的消费行业才是能够保证增长的最强行业。大家不妨仔细挖掘下是否还有可投资的黑马,如果实在不愿意花时间上述表内绩优股应该也会是您不错的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