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市场分化加剧 创业板遇阻回落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9 11:3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四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分化,沪指回踩3100点支撑后回升,创业板受制于1850点压力而回落。盘面上,券商、软件服务、仪器仪表、电信、电子信息、通讯、交运物流、专用设备、机械等涨幅居前;黄金、保险、银行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工业互联、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机器、国产软件等涨幅居前。大盘上周急跌后展开反弹,创业板完全收复失地,未来走强已达成共识。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今日市况】

周四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分化,沪指回踩3100点支撑后回升,创业板受制于1850点压力而回落。盘面上,券商、软件服务、仪器仪表、电信、电子信息、通讯、交运物流、专用设备、机械等涨幅居前;黄金、保险、银行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工业互联、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机器、国产软件等涨幅居前。大盘上周急跌后展开反弹,创业板完全收复失地,未来走强已达成共识。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消 息 面】

孙宏斌:融创资金链会断是不可能的

孙宏斌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我觉得2018年,因为政策在变,现在整个的资本市场也比较紧,我们还是要把风险控制好,让负债率降低,让公司安全。我就最烦什么中国要崩溃了,房地产要崩溃了,融创资金链要断了,你看看这是什么基本面,中国会崩溃吗,房地产会崩溃吗,融创资金链会断吗,不可能的,看看我们的现金流和土地储备,那都是智商多低的人说的。

商务部:中方对美中止减让产品清单本月底结束征求意见 适时公布正式实施时间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中方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目前还在征求意见,公众评论期到3月31日截止。“公众评论期结束后,会根据收集到的有关评论意见,及时评估,适时公布正式实施的时间。”

商务部:中方对美中止减让产品清单本月底结束征求意见 适时公布正式实施时间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中方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目前还在征求意见,公众评论期到3月31日截止。“公众评论期结束后,会根据收集到的有关评论意见,及时评估,适时公布正式实施的时间。”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上周大盘受美联储加息和贸易战等负面影响,遭遇重挫。本周,创业板连续放量上涨,完全收复失地,未来走强已达成共识,连涨之后出现回调也是情理之中。权重股持续调整,上证50指数回踩年线支撑。周三美股下跌,但受国务院出台减税政策,A股顺势高开,随后快速回调,沪指向3100点寻求支撑;随后券商、保险、钢铁、煤炭、地产等权重股带动股指回升,连续回调的白马股超跌反弹;创业板指数遇阻回落,市场仍旧难改分化局面。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