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9 11:0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范进入市:市场被迫无奈进入调整周期

昨日两市在美股大跌以及贸易谈判不顺利影响下再度大幅低开,开盘之后A股开始走独立行情,先是游资大举拉升题材,后有机构主力抄底银行此类超跌权重,正因权重的虹吸效益导致了创业板进入高位震荡,同时游资盘中依旧非常活跃,雄安、环保、科技股等频频表现,但尾盘在白马杀跌的影响下,整个市场开始震荡回落,最终双双收绿,市场进入震荡休整需求强烈。

近期市场格局持续呈八二态势,中小创表现出超预期势头,对于市场机会的选择和交易,一直提倡以波段的方式进行操作,不同周期内投资不同品种则更为合适,白马成主流时就投资白马,创业板强劲时就投资创业板,一个投资者应该学会拥有不止一种操作方式,才能适应现阶段的中国股市,当然,这其中还有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小盘股更偏重于创新和高科技,这正与目前的经济改革大方向相符合。

创业板指数60分钟图近期经过连续大幅反弹,已经接近前期下降趋势压力线附近,上一次这里遭遇较大抛压,这次V型反转上来一次性冲过的概率较低,因此预计创业板会在这个位置出现高位震荡走势,由于创业板指数日线和周线的中期趋势仍未完全反转,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注意高抛,优质滞涨的题材耐心等待启动,标的上依旧建议扣紧独角兽、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科技股,生物科技以及事件驱动的环保、雄安等。

从市场全视野的角度来看,市场的中线趋势向上不变,先有A股入摩临近,再有资金不断抄底证券、银行等权重,另外新经济、独角兽政策也会持续刺激创业板上行,两市轮动式的震荡攀升为主,短期而言,影响市场的最大因素还是贸易谈判,昨天消息显示谈判并不顺利,这也是加剧短期市场波动的主要因素之一,我们应持续关注谈判最新进展,除了可预判市场走势之外,从中也能挖掘出事件刺激相关板块机会。

目前知道的受益板块为猪肉、农业、黄金、军工、芯片等,此类板块游资入驻较深,稍有摩擦升级或风吹草动就会刺激此类板块上涨,美方谈判秉承着高高在上的态度,而中方底气也十足,外交部也表态:谈判磋商绝不是一方居高下地提要求,反制裁还会陆续发布,对付美国的招数很多,如朝X就是一枚很好的棋子,还可以抛售美债等等,贸易战没有谁赢谁输,美方不择手段的遏制中国崛起,昔日的雄风在未来只不过是昨日黄花。(新浪名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