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两市低开后震荡 白马股杀跌加剧调整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8 15:0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三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沪指继续调整,创业板翻红;午后大盘缩量整理。盘面上,环保、园林、银行、医疗、医药、航天航空、交运物流、软件等涨幅居前;保险、酿酒、石油、家电、有色、农业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基因测序、雄安新区、精准医疗、国产软件、5G概念等涨幅居前。大盘上周急跌后展开反弹,创业板完全收复失地,未来走强已达成共识。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今日市况】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沪指继续调整,创业板翻红;午后大盘缩量整理。盘面上,环保、园林、银行、医疗、医药、航天航空、交运物流、软件等涨幅居前;保险、酿酒、石油、家电、有色、农业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基因测序、雄安新区、精准医疗、国产软件、5G概念等涨幅居前。大盘上周急跌后展开反弹,创业板完全收复失地,未来走强已达成共识。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消 息 面】

光明食品成立商业集团 农工商超市集团是重点

光明食品集团将对旗下传统终端业务转型升级,为此已经成立了光明商业集团。据透露,目前光明商业集团的首届领导班子已经组建完成,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农工商超市集团,将是光明商业集团整合的重点。(上观)小财注:农工商超市集团的官网信息显示,目前该集团由农工商超市、118广场、好德便利、可的便利、好德物流、便利通电子商务、好德企业、真德食品、伍缘杂货、圣诺亚酒店等下属企业组成。

国内首个精准医学3D打印中心落户中山

3月27日,精准医学3D打印中心开幕式在中山市人民医院举行,这标志着国内首个精准医学3D打印中心落户中山。未来,中心会将临床医学与生物3D打印技术紧密结合,实现再生医学、人体组织工程等生物医学研究的突破性开发,推动“3D打印+医疗”的示范应用与规模化发展。

官方解读提高个税起征点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时机、方案成熟

根据中国政府网公布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出炉幕后”视频节目,国研室宏观司司长肖炎舜表示,个税起征点写入报告正是适应新时代需求,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收入提高了,个税起征点要大幅提高。“这个时候就是时机成熟了,方案成熟了,把它下大决心给推出来,国务院领导都要下决心,同时部门要制定方案。”肖炎舜说。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上周大盘受美联储加息和贸易战等负面影响,遭遇重挫。本周,创业板连续两天放量大涨3%以上,完全收复失地,显示未来走强已达成共识。今日创业板低开高走,盘中收复1850点关口。值得注意的是市场轮动明显,小盘股成为游资宠儿,昨日农业、黄金、港口;今日医药、环保等防御性板块启动;预示大盘短线有再次回调的风险;而白马股和次新股快速杀跌,无疑加重了调整预期。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