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上涨逾1% 9股腾飞在即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26 15:0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延续回升态势,收盘上涨逾1%,重新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日K线强势六连阳;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飙升逾3%,收复1700点关口。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70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世纪鼎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世纪鼎利:ICT+职业教育双轮驱动 恰逢物联网爆发之际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马军日期:2018-02-26

1、ICT+职业教育双主营业务,公司战略布局持续清晰

2017年上半年形成了ICT+职业教育的双主营格局,两大主营业务各有发展亮点;战略意图清晰,紧抓行业趋势与公司核心业务并购与增资,带来公司价值持续升值;2017年营收及利润的高额增长,战略布局正确性趋于验证。

2、物联网爆发之时,ICT业务持续收益

物联网各大产业陆续将迎来成熟,ICT作为其技术基础获得新机遇。仪器仪表业务受两大运营商在CA和VOLTE方面布局推动订单不断;大数据业务公安项目增长亮眼。

3、并购一芯智能,带来物联网发展新机遇

一芯智能智能卡Inley全国出货第一,技术和价格优势显著,物联网基础设施带来的价格下降促进产业进一步扩大,市场对智能卡需求呈现增长态势,电子标签海外市场拓展迅速。

4、产业与政策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版图扩宽

职业教育市场呈现的集中化和增长态势为公司发展带来了壁垒优势及机遇,政策与市场的需求仍然在持续上升。鼎利学院2017年大量建设,学员数量过万,2018年仍有翻倍增长的空间。IT培训是职业教育中需求量最高项目,子公司佳诺明德IT培训布局亮眼;并购美都带来公司新商业模式的拓展。

5、投资建议:

ICT+职业教育双主营业务发展逻辑清晰,营收及利润呈现高增长态势;ICT业务稳定发展,运营商与物联网共同推动公司相关具体业务高速增长;政策、市场双轮驱动,职业教育布局加速推进。鼎利学院迎来招生大年;并购美都带来新商业模式;物联网红利带来RFID竞争优势,龙头企业有望进一步获得优势;物联网行业营收占比持续提升,公司销售结构不断优化。

据此,我们预计公司17-19年归母净利润1.82、2.32、2.86亿元,对应现价PE24、19、15倍PE。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6、风险提示:

传统网络优化业务毛利持续下滑;物联网及教育业务发展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