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道指低开百点 跌破2.6万点关口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2 22:3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非农数据超预期: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 +20万人,预期 +18万人。美国去年12月非农就业人口修正为 +16.0万人,初值 +14.8万人。美国去年11月非农就业人口修正为 +21.6万人,初值 +25.2万人。

美股开盘:标普500指数低开17.64点,跌幅0.63%,报2804.3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204.88点,跌幅0.78%,报25981.8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40.49点,跌幅0.55%,报7345.37点。

道指低开逾200点痛失2.6万点关口,美债收益率刷新约四年高位继续挫伤市场情绪。

截至发稿:道指跌超300点,标普500指数跌幅扩大至1%。纳指跌幅扩大至1%。恐慌指数VIX涨破15关口。

美国科技股盘初普遍重挫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盘初跌4.6%,AMD跌3.3%,英伟达跌2%,苹果跌1.2%,美光科技和高通分别跌1.0%,微软跌0.8%,英特尔跌0.5%。亚马逊涨7.2%,奈飞涨1.4%,Facebook涨0.5%,特斯拉涨0.3%。

中概股方面

微博盘初跌2.1%,新浪跌1.8%,百度跌1.2%,网易跌0.4%。阿里巴巴则涨0.9%,京东涨0.5%。在美上市区块链概念股迅雷跌3%,兰亭集势跌2%,人人公司跌1.3%,中网载线跌0.8%,寺库跌0.4%。

美国区块链概念股

柯达盘初跌5.2%,LongFin跌3.8%,Riot Blockchain跌2.6%,Overstock.com跌1.5%,Accenture跌0.5%。在与区块链相关的ETF中,BLOK跌1.9%,BLCN跌1.3%,LBCC则涨3.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