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穆迪上调复星国际评级至Ba2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宝兴 2018-01-18 07:3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穆迪上调复星国际评级至Ba2)

复星国际(00656.HK)于1月16日宣布,接获穆迪的通知,将复星国际的评级,由“Ba3 积极”提升至“Ba2 稳定”。

穆迪指出,复星的企业评级上调至“Ba2 稳定”,主要基于复星业务状况的提升,预计未来的业绩波动性会降低。复星的投资战略日益透明,同时投资专注于更加稳定和多元化的业务,加强了其对抗周期性风险的能力。

此次上调公司评级,还考虑到复星能够有效进行投后管理,提升所收购企业的业绩表现。例如,葡萄牙保险自2014年被复星收购以来,保持其在葡萄牙市场领先的行业地位,并在扩展国际业务的同时,持续录得盈利。复星的投资布局进一步多元化,有效并进一步分散了投资组合的地域性风险,从而改善投资组合的质量。

穆迪认同复星历年来注重投退平衡的投资策略,在优化债务结构、拉长债务久期,灵活运用多融资平台,有效控制整体债务率,稳步提高产业公司分红率,确保公司流动性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效。

复星人士表示,复星去年完成了战略进化升级,即“以家庭客户为中心,智造植根中国的全球幸福生态系统”。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复星未来除了会继续践行“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策略以寻求更多投资收购机会外,同时还会更积极提高产品力、有效执行C2M(客户到智造者) 策略、着力提升产业运营能力,以及更加强调科技引领的力量,即不断加大对技术、研发以及人工智能等创新项目的投放力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