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美银美林:布伦特原油难以在70美元上方维持太久

来源:FX168 2018-01-15 14:1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银美林:布伦特原油难以在70美元上方维持太久)

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俄罗斯牵头的减产行动以及稳健的需求的推动,上周四(1月11日)布伦特原油突破每桶70美元,并刷新2014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美银美林(BofAML)分析师认为,油价不太可能停留在每桶70美元以上的水平。

来自美银美林的Blanch上周五(1月12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很难达到近日所见到的这样高的水平,需要贯穿全年的需求动能才能见到价格持续走高。

他强调,“生产商的对冲正在增多,而且可能会开始见到有关横跨多年的对冲的讨论,不仅仅是2019年,会到2020年甚至更远。在价格动向方面,我们正接近区间的上限。”

周一(1月15日)亚洲时段,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基本持平在每桶69.90美元附近,因美国活跃钻机数增加表明未来产量料将上扬,限制了油价的进一步涨势。同时,美国WTI原油期货亦持平在每桶64.41美元,上周四曾刷新64.77美元的三年高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