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通2名股东合计增持140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文婷 2017-12-20 16:2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19日消息,如意通(837083)股东江苏鑫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澳洋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2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参与股票发行的方式合计增持1400万股,股份增长11.09%,当前持股比例为71.49%。

据了解,2017年12月22日如意通股东鑫澳创投、澳洋集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参与股票发行的方式方式合计完成14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鑫澳创投、澳洋集团合计持股60.40%,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71.49%。

据了解,澳洋集团与如意通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及《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鑫澳创投与如意通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澳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30日,注册资本80,000万元,注册地址为杨舍镇塘市镇中路,法定代表人为沈学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20582704061266L,经营范围为呢绒、毛纱、毛条、粘胶、服装、鞋帽、工艺美术品(金银制品除外)制造;纺织原料、纺织产品、染料、化工产品、计算机及辅助设备、日用百货、办公用品、电脑耗材购销;经营本企业和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业务的进口业务,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机构商务代理服务。

江苏鑫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17日,注册资

本7000万元,注册地址为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悦丰大厦,法定代表人为沈学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20582685317202R,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管理顾问机构。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2-18/1513589351_18763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