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7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7 16:4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海虹控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海虹控股:医保支付评价与标准制定服务签约30个地市

海虹控股 000503

研究机构:联讯证券 分析师:王凤华 撰写日期:2017-02-17

事件:

16日公司公告,经三方友好协商,公司下属子公司安徽中公网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滁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及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就“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评价与标准制订委托服务”事宜开展合作,并于2017年2月15日签署了《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评价与标准制订委托服务协议》。截止目前,公司已经与与包含杭州、岳阳、南京、珠海、赤峰等地市在内的近30个地市签署了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评价与标准制订委托服务协议。

点评

医保基金智能管理业务拓展迅速,已经进入30个地市。

继公司与安徽滁州市成功签约服务协议,截至目前,公司已与包含杭州、岳阳、南京、珠海、赤峰等地市在内的近30个地市签署了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评价与标准制订委托服务协议。支付评价与标准制定是医保基金智能管理业务的核心业务,也是医药行业数据库应用、大数据分析及业务延伸能力的精准展现。公司已经覆盖全国24个省/直辖市的近200个地市的医保控费PBM业务,服务参保人群超过8亿人,审单量累计突破160亿份。长期贴身服务医保基金PBM业务,自上而下深耕业务,积累巨量医药大数据,为公司顺利开展医保基金智能管理业务打下坚实基础。我们认为200个地市中尚未签约医保智能管理业务的地市未来将陆续签约,公司PBM业务将逐渐从最初单纯控费审核的PBM1.0版,升级到医保基金智能管理PBM2.0版。

盈利模式逐渐清晰并落地,服务收费方向多元化,付出终有回报

根据公告,公司将根据服务内容继续寻求向医保收取服务费用,同时也将与医药厂商开展创新合作,向药品生产厂商收取一定的信息服务费及增值服务费,先期在30个已签约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评价与标准制订委托服务协议的地市实施。我们认为,向政府医保基金收费模式全面落地不会不到只会晚到,但具体时间不确定性较大,向药企收费落地可实现性较强,收费方向多元化加速公司业绩兑现。海虹控股长期服务医保基金,固化服务关系,建立了宽广的护城河,“付出终有回报”!

投资建议

2016年12月29日公告,公司收到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52亿元(2200万港元+13256万元人民币),预计实现利润总额合计9000万元,将计入2016年度损益。我们预计16/17/18年,公司净利润为-0.4、1.42、5.54亿元,EPS为-0.02、0.16、0.58元(考虑增发)。维持目标价83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1)PBM业务开展与收费进度低于预期;

2)增发预案已获得证监会受理,但能否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

3)医改政策出现重大变化;

4)宏观经济风险与市场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