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4 11:2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胡兰贵:短线反弹 中线趋好

耐心等待,中期乐观。短期市场处于业绩空窗期,最近一周10年期国债利率已经出现微幅回落,但信用债利率仍在持续上升,继续跟踪政策面的动向,比如12月中旬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我们一直定性上证综指2638点以来的行情是进二退一的良性震荡,类似春天,对比前三次回调的时间空间,这次还不够充分,成交量和换手率等情绪指标也未到前期低点,短期保持耐心,继续等待。展望2018年,继续乐观,市场有望从春末走向夏初,即慢牛初期,核心逻辑是企业盈利改善、机构资金入场。新时代基本面特征表现为经济平盈利上,这源于产业结构升级、行业集中度提升、企业国际化加快。从投资者结构看,展望2018年,机构资金占比有望继续提高,证监会日前发布《养老目标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这是发展壮大机构投资者的重要信号,是中国版401K计划,机构资金将不断进入权益市场,且随着A股纳入MSCI,外资进入未来将加速。(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荣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