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红黄蓝重挫后迎反弹 一度涨逾15%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7 20:5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红黄蓝(代码:RYB)继上周五单日暴跌近四成,收跌38.41%后,周一美股盘前,红黄蓝股价一度涨逾17%,最高涨至19美元上方,高于18.5美元的发行价。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继续发酵。

26日,据人民日报,北京市教委要求北京各区立即协商安排,为区域内每所幼儿园配备一位责任督学。责任督学要对其负责的幼儿园尽快开展挂牌督导,负责做好对幼儿园监管、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等工作。各区还要指导各级各类幼儿园按照相关规定建立健全家园沟通机制,引导家长和社区有序参与园所建设与管理,并指导区域内各幼儿园尽快建立起园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

25日,北京警方通报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涉事幼儿园教师被刑拘,编造“老虎团”人员集体威胁幼儿虚假信息并通过微信群传播的行为人刘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

在朝阳区公安局公布调查结果后,红黄蓝教育机构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将深刻反思、彻底整改。采取的紧急措施包括:开除涉事教师刘某某,立刻免去新天地幼儿园园长职务;立刻组织优秀教育管理团队进驻新天地幼儿园,确保幼儿园正常运营,确保整个园所教师队伍的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