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向积极的方向发展

来源:巨丰投顾 2017-11-08 08:3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向积极的方向发展)

【巨丰观点】

周二,沪指收复3400点后横盘整固,创业板午后止跌回升,市场呈现放量反弹的局面。盘面上,保险、钢铁、石油、券商、银行、港口等权重股涨幅居前;可燃冰、页岩气、海工装备、油气设服等题材股表现出色。市场呈现普涨格局。

360借壳江南嘉捷,相关概念股大幅上涨,天业股份涨停开盘,中信国安、旷达科技、电广传媒等午后涨停,同时部分壳资源股被激活:乔治白涨停,高科石化、ST三维、博通股份、赞宇科技等涨幅居前。

石油板块强势上涨:博迈科、洲际油气、ST准油涨停,惠博普、中海油服、潜能恒信、贝肯能源、中国石油、新潮能源、中国石化等涨逾2%。钢铁板块延续昨日强势,大涨3%:新钢股份、八一钢铁涨停,韶钢松山、凌钢股份、安阳钢铁、南钢股份、武进不锈、方大特钢、西宁特钢涨逾5%。

金融股集体上涨,保险板块:新华保险、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涨3%。银行板块:平安银行涨7%,吴江银行、江阴银行、宁波银行、招商银行涨逾2%。券商板块,财通证券涨6%,国盛金控、海通证券、东方证券涨逾2%。尾盘,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直线拉升:珠海港、深赤湾A、盐田港、广州港涨逾6%。

巨丰投 顾认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A股持续调整,沪指已完全回补国庆节之后的跳空缺口,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目前市场流动性并不紧张,且存在养老金入市预期,以及IPO节奏有所控制等因素中线利好A股,预计调整结束后将继续上行。周二蓝筹股带动大盘继续上攻,上证50指数创年内新高,沪指重返3400点上方,市场成交量恢复至5000亿以上,行情正向积极的方向发展。操作上,投资者可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

【消息面】

1、券商10月成绩单亮相 全年业绩或超预期

一份亮眼的单月业绩简报,让沉寂近两个月的券商股再度受到市场关注。昨日,券商个股全线飘红,龙头公司涨幅居前。统计数据显示,27家可比上市券商10月合计实现母公司口径(下同)净利润同比增长近3%,其中龙头公司中信证券更是实现营收、净利润同比双双倍增。

2、超七成公司交强险承保亏损 小险企成本居高不下

交强险已进入经营盈利的第四个年头。但解析交强险数据不难发现,投资依旧是拉动这一强制性险种盈利的“功臣”。伴随着2016年交强险成绩单的发布,60家获批经营该业务的险企盈利状况、承保业绩一一揭开面纱。

3、IPO六家上会五家被否 新发审委严在哪儿

昨晚,证监会公告的发审委第35、第36次会议的审核结果,创出了一个纪录:当天(11月7日)上会的6家拟IPO公司中,5家被否,仅一家成功过会。至此,第十七届发审委自9月底履职以来,已审核36家公司,除三家暂缓表决外,仅有20家过会,通过率降至56%;被否公司达13家,否决率升至3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