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影视业务助力业绩增长 新华龙三季报净利9325.57万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李勇 2017-10-31 08:1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影视业务助力业绩增长 新华龙三季报净利9325.57万元)

新华龙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30日晚间,新华龙正式披露2017年度三季报。截至三季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6亿元,同比上涨54.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25.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55.61%,继续保持中报以来的高同比增速。

公司在报告中表示,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钼系列产品的销售量和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增加,使得整体营业收入增幅较大,同时,新增了影视产品收入。

净利大增管理层股票激励业绩目标达成无虞

双轮驱动,业绩大增,公司管理层今年的股票激励计划业绩考核目标也几近完成。

公司早前曾披露《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对公司董事长李云卿、董事席晓唐在内的4位核心经营管理人员授予4750万股限制性股票。依据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公司2017、2018、2019年度净利润考核要求不低于1亿元、1.2亿元和1.5亿元,从目前业绩完成程度来看,解锁目标可谓是近在咫尺。

影视作品接连上线娱乐文化板块后劲足

战略转型以来,公司在泛娱乐生态圈产业链积极布局,拓展文化娱乐业务,特别是在影视业务上下足功夫,终于迎来了作品上线阶段。

近日,由新华龙·吉翔影坊、上海文广、儒意影视等联合出品、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郑恺与袁姗姗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国民大生活》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完美收官。首播收视第一,迎来开门红,备受市场关注。据iFinD统计,截止10月28日,该剧全网累计点击量超过12.96亿次,居同期在线电视剧网络播放第一名。

“公司在出精品机制的目标下,成功与中国最优秀的编剧导演团队和最有才华的知名制片人建立了项目合作,通过这些合作形成了骄人的过往业绩,也建立和互信基础,为未来储备了大量优秀的影视剧项目。”新华龙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有几部代表作是编剧们已经打磨三年以上的成熟作品,我们希望通过剧本的精细打磨、拍摄的精耕细作,打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据了解,在今年8月上海举行的吉翔影坊发布会上,公司发布了电视剧《老中医》、《爱情的边疆》等多部作品。该人士还表示,接下来将有更多作品蓄势待发。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公司作品不断推陈出新,新华龙已开始形成内容创意,产品研发,营销发行的全产业链、全产品生态圈,影视业务成果初现,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