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工信部要求加快推动农机设备转型升级 基金4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27 08:1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9月26日机械设备板块下跌0.17%,行业涨幅排名22/28。中国起重机械网发布统计数据,2017年8月份,我国22家主要压路机生产企业合计销售各型号压路机1485台,同比增长47.18%;今年前八个月累计销售12562台,同比增长51.51%。

机械设备行业:工信部要求加快推动农机设备转型升级

股市表现

9月26日机械设备板块下跌0.17%,行业涨幅排名22/28。板块内共有三只股票涨停,分别为梅轮电梯、新劲刚、岱勒新材。跌幅前三的股票为祥和实业、快意电梯、宏盛股份,跌幅分别为9.99%、9.90%、9.39%。板块内下跌的股票占比为54%,整体仍处于震荡整理阶段。

行业要闻

近日,工信部在新疆石河子市与农业部、教育部、科技部等单位及14省区相关部门共商措施,就加快推动农机装备转型升级提出六方面工作要求:大力协同完善联动推进机制,着力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加强质量品牌建设,严格行业规范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国际发展能力。

农业部、财政部、民航局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引导植保无人飞机规范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选择浙江、安徽、江西、湖南、广东、重庆等6个省(市)开展试点。补贴对象为从事植保作业的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各试点省份总量控制在1000万元以内。

中国起重机械网发布统计数据,2017年8月份,我国22家主要压路机生产企业合计销售各型号压路机1485台,同比增长47.18%;今年前八个月累计销售12562台,同比增长51.51%。从品牌竞争情况看,徐工道路、柳工路面、三一路机累计销量位居前三,分别占比为29%、9%、7%。

公司要闻

巨力索具(002342):拟以自有货币资金1亿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巨力防务科技有限公司。巨力防务拟定经营范围为从事军用应急交通工程装备、军用特种设备、军用重点设施防护系统等产品的生产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此次投资将提升公司在军品领域的自主综合研发及销售能力,缩短科技成果转换周期,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神州高铁(000008):股东杭州霁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质押给光大证券有限公司,数量为141,534,34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02%,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全部被质押。

冀东装备(000856):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唐山盾石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5,387万元。增资完成后,盾石电气的注册资本达到10,000万元,盾石电气的资信程度将会提高,经营规模将会扩大,业务将得到拓展,大大增强市场竞争力。

风险提示:公司业务发展不及预期;政策不及预期。

提起买基金,总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吐槽。买基金不赚钱?你可能需要换个姿势。基民前哨站(微信号zqzxjj88),你想要的这里都有!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基金动态一手掌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