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再发狠话 这一点位不容有失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3 08:0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监会再发狠话 这一点位不容有失

嘉哥看市

今日大盘跳空低开在3350点之下,随后回补缺口失败,再次下行,在触及30日线支撑后企稳,但指数乏力,一直处于3350点之下震荡,尾盘发力,重新站上3350点,收跌0.16%。

创业板同样跳空低开,随后快速下行,在触及30日线支撑后企稳反弹,午后上攻意欲回补缺口,但未能成功,尾盘缓慢回落,收跌0.34%。

今日市场虽然看似表现较差,但细细一看,涨停家数竟然达到56家,创近期涨停数量新高。除ST外,只有两股跌停,其中一家量子高科复牌补跌。

5G通信概念今日出现涨停潮,龙头中通国脉继续涨停,创出四连板,武汉凡谷也已二连板,此外,纵横通信、金信诺等个股尾盘纷纷封板。近期市场频频出现5G相关利好新闻,今日消息面是,华为5G技术研发试验第二阶段核心网测试完成。

5G概念已经连涨4个交易日,大有复制新能源锂电池走势的意思。

次新股行情今日再次爆发,虽然龙头中科信息倒下,但建研院开板后快速涨停、川恒股份在两连板之后今日早盘强势封板,带动次新股全面上攻,次新股板块37只个股涨停。次新股全面上攻,是否豪赌晚间IPO减速?

安凯客车停牌自查后今日复牌,早盘强势涨停,带动新能源汽车板块上攻。大洋电机、上汽集团等个股全天一路上扬,但板块内分歧也较大,江特电机继昨日跌停之后今日再跌4.4%。

昨日锂电池受重创,从今日表现来看,板块内个股有止跌迹象,高位股盐湖股份、中科电气、江特电机等今日继续下跌,但量能相比昨日下降非常明显,且今日盘中没有自救拉升现象,被埋主力资金依旧停留其中。

国产芯片概念国科微依旧处于停牌阶段,而二龙头士兰微昨日提示高位风险,今日大跌5.88%,导致整个板块表现低迷。

受商品期货市场黑色系继续大跌影响,涨价周期股中钢铁、煤炭、有色个股早盘集体低开低走,其后虽有所反攻,但后继乏力,多数个股纷纷下挫。

大金融银行、保险、券商开盘后发起一波上攻,但苦于市场资金跟风不足,随后纷纷回落走低,尾盘上证50指数上攻,助大盘收上3350点支撑位。

嘉哥策略

今日经济 参考报文章称从目前各地数据来看,去库存政策效果明显。而从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告可以看出,近几个月房地产销售面积纷纷大涨。

与此同时诞生的还有消费贷规模突飞猛进、库存严重的三四线城市房价不断上涨。今年前8个月的居民短期贷款新增1.28万亿,而去年同期仅为4500亿。消费贷通常与汽车等消费有关,但从汽车上市公司公告来看,整体销售量并无大增长。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用消费贷去买房了。

有房是中国人滋滋不断的追求,而只要是买了房子的,现在都在升值了,更有不少翻倍的,这些均进一步刺激民众买房。为何房子能不断升值?因为货币超发,虽然现在M2增速下降,但依然在增,每年货币继续超发,货币贬值,而房子等资产抗贬值,相对就升值。

货币超发对股市同样有刺激作用,2015年的大牛市,虽然经济不佳,但降准降息,货币超发,才制造了这样一个短暂的牛市。

全球宽松的时代,国内也必然如此,但出现的这些后果监管层也是看到风险的,利用政策降低市场风险,近期就开始严查消费贷。在证券市场上也打击炒作,力求稳定。

证监会今日表示要对资本大鳄利益输送、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下狠手、出重拳。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也称确保从现在到“十九大”召开前后期货市场平稳运行。而商品期货市场早两天就已经有所反应,黑色系品种连续大跌。

今日晚间,证监会核发9家IPO,与上周持平,今日不少资金介入次新股,似在豪赌IPO减速,但可能要失望了。

大盘K线向下回补部分缺口,形成上下均有的缺口现象,下周就看大盘K线回补哪个缺口了。短期依然无需担心,证监会已经多次发话,要稳!且今日尾盘上证50助大盘收上3350点,此处支撑强劲。

盘面看似有不少出逃锂电池、涨价周期股的资金杀入次新股以及5G概念中,多数涨停板也出自这两个板块。市场热点稀少,资金抱团蜂拥而至,导致集中涨停现象。作为投资者,想跟随趋势,就在行情初期行动,犹豫到最后易成接盘侠。

军民融合今日晚间又有利好,叠加目前朝 鲜事件,短期军工或有行情,但军工行情持续性一直较差,见好就收。

清晰把握大盘脉络 助您投资如虎添翼!拿起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 关注嘉哥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盐湖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