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下周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21 14:59: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恒瑞医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恒瑞医药:阿帕替尼降价35.85%纳入医保,期待未来和PD-1的组合疗法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江琦 日期:2017-07-21

阿帕替尼降价35.85%纳入医保。2017年6月27日,人社部发布通知,将36种价格谈判品种纳入医保乙类目录,与药品目录一并执行。公司阿帕替尼谈判医保支付价136元(250mg/片)/185.5元(375mg/片)/ 204.15元(425mg/片),较公司最低中标价降幅约35.85%。

预计阿帕替尼可能取消送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降价影响。目前,对连续服用阿帕替尼治疗达3个月、且无疾病进展或经项目注册医生评估继续应用阿帕替尼的患者,公司实行免费赠药。由于医保价格谈判并没有要求公司继续实行赠药政策,我们预计公司在阿帕替尼降价以后,有可能取消赠药。根据临床试验结果,使用阿帕替尼的晚期胃癌患者中位总生存期(median OS)为6.5个月。如果取消赠药,有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降价带来的影响。

期待阿帕替尼和PD-1的联合用药。肿瘤免疫疗法是目前肿瘤药研发的热点,有望应用于多种肿瘤的治疗,和肿瘤靶向药(阿帕替尼等)有很强的协同性。目前,公司正在开展阿帕替尼和PD-1单抗联合用药的临床试验,适应症包括晚期胃癌、肝癌和非小细胞肺癌。未来,阿帕替尼还有望和公司IDO 抑制剂进行组合。肿瘤靶向药和免疫疗法联合用药有可能达到更好的疗效,但是两个创新药联合使用,对于患者的支付压力比较大。随着阿帕替尼纳入医保,公司未来组合用药有望形成“一个医保(阿帕替尼)+一个自费(PD-1等)”的组合,有助于提高渗透率。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公司是国内创新药龙头企业,制剂出口快速发展,创新药陆续进入收获期,业绩有望保持快速增长。我们预计2017-2019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1.39亿元、37.25亿元、45.77亿元,同比增长21.23%、18.7%和22.86%。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事件:新药研发不达预期的风险;药品降价风险。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