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岭南园林上半年利润增长近一倍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7-19 13:3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岭南园林(002717)最新发布了《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3,503.3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62%;公司营业利润23,515.2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7.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738.5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1.19%,公司总体经营状况良好,业务持续高速增长,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

业绩指标的大幅增长,得益于公司“大PPP”运营模式下“大生态+泛游乐”产业的逐步实施落地,业务叠加效应凸显,内增式发展与外延式扩张使得公司形成了有效的平台型资源,显著的提升了公司的营业规模和利润。①生态环境业务:制度及绩效管理使得区域化管理成效显著,生产积极性大幅提高,实现了良好的经营业绩,较好的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②文化旅游业务:在公司“二次创业”战略布局的实施中,市场结构和业务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文化旅游业务收入大幅增加,收入占比提升,利润明显增长。恒润科技主题乐园等业务发展迅速,徳马吉展览营销、活动策划等业务亦增长较快,订单规模均呈现较大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岭南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