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A股赚钱逻辑生变 市场3200点望延续调整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3 11:3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大小指数早盘再次呈现跷跷板效应,上证50走强,煤炭、有色等权重股持续拉升,小盘次新股、雄安等题材股继续调整,市场板块轮动较快。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211.51点,涨0.44%;深证成指报10473.95点,涨0.20%;创业板指数报1783.27点,跌0.19%。盘面上看,西藏、稀土、小金属、造纸、特钢、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仪表仪器、物联网、通信服务、国产软件、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市况

大小指数早盘再次呈现跷跷板效应,上证50走强,煤炭、有色等权重股持续拉升,小盘次新股、雄安等题材股继续调整,市场板块轮动较快。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211.51点,涨0.44%;深证成指报10473.95点,涨0.20%;创业板指数报1783.27点,跌0.19%。盘面上看,西藏、稀土、小金属、造纸、特钢、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仪表仪器、物联网、通信服务、国产软件、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 息 面

央行开展1年期MLF 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中国央行开展1年期MLF3600亿元人民币,中标利率3.2%。今日有1795亿元MLF和600亿逆回购到期,央行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上半年进出口总值13.14万亿元 同比增长19.6%

海关总署公布数据,以人民币计,2017年上半年,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3.14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6%。其中,出口7.21万亿元,增长15%;进口5.93万亿元,增长25.7%;贸易顺差1.28万亿元,收窄17.7%。

海关总署解释上半年外贸回稳向好原因:外需回暖

海关总署称,上半年外贸进出口增长的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外部需求回暖带动出口数量增加,对出口总值的增长贡献显著;第二,国内经济稳中向好,带动进口量持续增加。第三,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助推进口、出口增长;第四,各项外贸稳增长政策措施效应持续显现,对上半年外贸进出口回稳向好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此外,去年同期基数较低也是今年上半年进出口增速较高的重要原因。总的看来,需求增加、价格上涨、政策效应、基数偏低等综合因素推动了今年上半年外贸继续回稳向好。

机构论市

巨丰

周三市场继续呈现分化走势,盘中金融股继续护盘,银行、保险等金融股盘中活跃,沪指盘中再度围绕3200点关口展开调整。从盘面看,行业板块方面,保险、银行有色、房地产、化纤、煤炭等板块表现抗跌,航空、商业连锁、软件服务、建材、环保等板块出现调整,盘中跌幅相对较大;题材板块中,保障房、稀土永磁、锂电池、特斯拉、黄金、石墨烯、钛金属等题材盘中表现活跃,而区域板块中西藏板块表现较强,盘中整个板块涨幅近3%,西藏天路盘中涨停。总体来看,周三市场延续了近期的调整格局,盘中金融股护盘明显,市场热点严重分化,市场再现二八行情。短期来看,市场收复3200点后或继续进行技术性修正,投资者需关注市场量能和当前热点变化情况,注意市场风格切换,选择时机捕捉市场热点短线参与。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藏天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