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贾跃亭辞去董事长退出董事会专心造车 乐视网延期复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06 18:2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危机蔓延至优质资产:乐视体育股权成贾跃亭55亿债务融资担保品

据悉,早在2016年下半年,乐视系旗下优质资产乐视体育累计超10%的股权就曾被质押给深圳英大资本,两个质押担保合同都是为了保障英大资本与贾跃亭、贾跃民及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债务人)签署的主合同项下债务的履行,目前该笔质押是否解除仍不清楚。英大资本2016年7月5日、12月6日,曾先后与乐视体育股东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签订质押担保合同,担保债务本金最高额分别为27.5亿元,累计55亿元。

乐视影业15%股权已遭变卖 乐视移动债务波及公司

乐视资金危机持续发酵,2017年1月,乐视控股将其持有的乐视影业15%股权装让给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转让价格10.5亿元。2017年4月5日,乐视控股将其持有的乐视影业21.8%和6%的股权分两次质押给融创房地产集团,获得借款7.04亿元和4.2亿元。而从2016年底到今年3月,就有境内外企业相继因为与乐视致新、乐视移动、乐视控股的买卖合同等纠纷,申请冻结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影业价值过亿的股权,直到股权被质押给融创前,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影业大部分股权才得以解除质押。

民生银行曾为乐视控股提供7亿委托贷款 今年9月到期

2014年9月,乐视控股曾质押乐视影业81.0794%股权,从民生银行获得委托贷款7亿元,期限为2014年3月~2017年9月。2015年12月,民生银行放弃质权,股权出质注销。此外,2016年12月,平安银行曾与深圳市平银能矿投资管理公司签订质押担保合同,担保债务本金最高额12.43亿元,质押标的为乐视体育5.04%的股权。(每日经济新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