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特变电工大股东增持 坚定看好未来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5-26 09:3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变电工大股东增持 坚定看好未来发展)

特变电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5月25日晚间,特变电工(600089)披露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集团)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

特变集团作为特变电工大股东,已经不止一次明确表达其对公司发展的看好态度,在日前即将启动的配股中,特变集团已经承诺以现金全额认购本次配股方案中的可配股份,全力支持公司战略顺利推进。此番增持计划进一步体现了特变集团对于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股票价值合理的判断。

作为国内电力设备行业龙头企业的特变电工,近年来主营业务发展稳健。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支持下,特变电工输变电国际成套系统集成业务在过去几年高速发展,业务收入由2014年的34.88亿元攀升至2016年的51.60亿元,实现了每年近22%的平均增长率。截至2016年底,公司拥有国际成套系统集成业务正在执行尚未确认收入及待履行项目的合同金额超过50亿美元,随着“一带一路”的持续深入,公司输变电国际成套系统集成业务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相关分析人士也表示,特变电工在‘一带一路’国家地区承接项目能力居行业首位,受益‘一带一路’不断深入,公司海外业务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随着配股计划启动,特变电工将以7.17元每股的价格募集不超过36.29亿元资金,其中19亿元用于补充公司国际成套系统集成业务营运资金,保障公司国际成套系统集成项目的顺利实施,增强公司国际业务的竞争力;其余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中期票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变电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