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静待反弹力量集结 主体性机会将爆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7 15:0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大盘早盘快速跳水,沪指再度逼近3100点后失守,创三个月以来新低,个股全线飘绿,军工、海工装备等板块领跌。午后,创业板指率先翻红并反弹逾1%,随后上证综指、深证成指也震荡回升小幅翻红。盘面上,次新股、一带一路概念急速拉升明显。截止收盘,沪指涨0.36%,报收3152.19点;深成指涨0.24%,报收10229.19点;创业板1.23%,报收1842.92点。

今日市况

大盘早盘快速跳水,沪指再度逼近3100点后失守,创三个月以来新低,个股全线飘绿,军工、海工装备等板块领跌。午后,创业板指率先翻红并反弹逾1%,随后上证综指、深证成指也震荡回升小幅翻红。盘面上,次新股、一带一路概念急速拉升明显。截止收盘,沪指涨0.36%,报收3152.19点;深成指涨0.24%,报收10229.19点;创业板1.23%,报收1842.92点

消 息 面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回笼400亿元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有900亿逆回购到期。

枭龙双座型首飞成功

今天上午,我国最新一型枭龙战斗机——枭龙双座战斗教练机在成都首飞成功。该机型是具备实战和教学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轻型战斗机,研制过程中就已经获得了国外订单。它的首飞成功标志着我国枭龙飞机在系列化发展上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油气体制改革方案细则正在制定

向多名业内人士求证后获悉,国家层面的油气体制改革方案大方向已经基本确定,目前各单位正在进行具体实施方案细则的制定。“现在已经四月底,方案是否能在月内出台还存在不确定性,但是各单位目前正在研究制定具体实施细则,”一位近日参与能源局相关文件讨论的人士告诉记者。“如果四月出不来的话,五月份肯定是可以出的。”

机构论市

天信投资

在本周二股指启动企稳之前,市场连续两周跌跌不休,且整体跌幅是比较快。虽然最近也是连续出台多项利好政策,包括央行重新启动公开的市场操作;养老保险基金1370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运营。但是由于连续的下跌,不仅使得市场的走势完全形成破位,同时也对一些非常活跃的一线游资形成套牢,并且也是打击了市场的做多积极性;在结合管理层强监管的政策背景下,市场虽然止跌,但是反弹的力度始终是不能有效集结,这已导致股指能形成止跌,但不能形成反弹的主要原因之一。短期来看,我们认为市场处在一个“修养生息”的过程中,一是对强监管政策的消化;二是对近期下跌套牢盘的消化。所以短期是以“消化”加“震荡筑底”的过程,股指的第一压力位为3150点,第二压力位为3180点。

虽然短期内股指不会出现快速的反弹,但是主体性的投资机会会逐步出现,所以在操作上“重个股,轻指数”。对于前期的热点题材经历近期的连续下跌之后存在自救行为的个股,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适当阶段参与。

最后证星君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心打造。嘉哥拥有16年的实战经验,通过股市投资掘到第一桶金,买房买车,想和嘉哥掘得第一桶金吗?不忽悠!关注就知道!实力才是硬道理!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说股,清晰把握大盘脉络,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