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收评:沪指缩量收涨终结四连跌 把握两条投资主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31 15:0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四早盘,两市震荡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0.38%,报收3222.51点;深成指涨0.78%,报收10428.72点;创业板涨0.72%,报收1907.34点。板块方面:次新银行股今日集体大涨,吴江银行、常熟银行、杭州银行、无锡银行强势涨停;而前期连续大涨的一带一路概念股今日获利回吐,出现集体杀跌的走势,天山股份、北新路桥、青松建化、国际实业、新疆城建、南京港、连云港跌停。

  今日市况

周四早盘,两市震荡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0.38%,报收3222.51点;深成指涨0.78%,报收10428.72点;创业板涨0.72%,报收1907.34点。板块方面:次新银行股今日集体大涨,吴江银行、常熟银行、杭州银行、无锡银行强势涨停;而前期连续大涨的一带一路概念股今日获利回吐,出现集体杀跌的走势,天山股份、北新路桥、青松建化、国际实业、新疆城建、南京港、连云港跌停。

消 息 面

3月份制造业PMI为51.8% 创2012年4月以来新高

3月份制造业PMI为51.8%,连续8个月维持在荣枯线上方,创2012年4月以来新高。

2017年3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1.8%

2017年3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8%,连续两个月上升,高于上月0.2个百分点,制造业持续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

央行连续第六日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 本周净回笼2900亿

央行连续第六日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3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300亿元。本周累计净回笼2900亿元,上周净投放800亿元。

三大期交所着手研究取消相关商品夜盘交易

31日,大连商品交易所有关人士在“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上表示,针对实体企业提出的取消夜盘的建议,国内三大商品交易所经监管层批准,正在研究取消相关商品的夜盘交易。

第三批自贸区即将挂牌 中国自贸区形成“1+3+7”雁行阵

记者从多地商务部门了解到,第三批的辽宁、浙江、河南、湖北、四川、陕西、重庆7地自贸区各项筹备工作完毕,即将统一挂牌。

“1+3+7”,一个从沿海到中部再到西部的自贸区战略新格局形成,以扩大开放所引领的中国自贸区改革从“齐头并进”进入“雁行阵”模式,冲刺国际高标准自由贸易体系。

机构论市

国金证券:人工智能成资本热点 把握两条投资主线

自2010年以来国内人工智能逐渐进入爆发期,人工智能企业大量增长,一系列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公司和投融资机构进入大众视野。

徐彪:四月份风险偏好从被压制转向修复

总体来看,对于A股市场而言,回顾今年以来的行情,在需求层面始终无法证伪或证真的情况下,风险偏好(资金面、政策面)成为震荡市中影响A股的核心因素。1-2月公布的经济数据以及3月上旬的高频数据,都显示需求层面仍然纠结,大考延后(或要等到五月)。在此之前,风险偏好继续主导市场,随着3月末资金面最困难时候的结束,以及对于A股加入MSCI的预期,四月份风险偏好从被压制转向修复,助推市场继续反弹一段。中期来看,经济基本面应当会起到关键性作用,这需要时间来揭晓,或许需要等到二季度的某个时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实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