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拐点已现 国产碳纤维迎发展良机 基金抢筹四股

来源:东北证券 2016-11-07 08:1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得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康得新三季报点评:业绩平稳增长,在建产能有待发力

康得新 002450

研究机构:华融证券 分析师:丁思德 撰写日期:2016-11-03

前三季度继续保持平稳增长

2016 年1-9 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57 亿元,同比增长35.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5 亿元,同比增长36.21%;实现每股收益0.44 元。公司同时预计2016 年1-12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增长35%-45%。公司业绩能够保持平稳增长,主要得益于光学膜产品销量的增加以及高端产品占比的提高。

产品结构优化还在继续

公司是传统的预涂膜龙头企业,2012 年开始切入市场空间更加广阔的光学膜领域,近年来随着产能的不断扩建及市场开发力度的深入,公司光学膜产品已经成为公司主要的收入、利润来源。为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2016 年公司完成了对山东泗水公司的剥离,同时收购上海玮舟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向大股东康得集团定向募资48 亿元目前已经完成,资本实力进一步加强。

在建项目为公司业绩增长打下基础

公司目前在建的光学膜二期项目正在稳步推进过程中,项目建成后,公司高端光学膜产品占比将显著提高。正在建成中的年产1 亿片裸眼3D 模组也将成为公司未来重要的业绩增长点。在裸眼3D 领域,目前正在显示端、内容端、应用端进行布局,力图打造裸眼3D 完整产业链。同时公司还在碳纤维、智能显示等领域有所布局。未来几年,随着公司在建产能的不断投产,业绩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盈利预测及估值

我们维持公司盈利预测不变,由于公司完成对大股东的定增,股本发生变化,按照最新股本计算,预计2016-2018 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56 元、0.68 元和0.91 元,以昨日收盘价计算,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32 倍、26 倍和18 倍,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1、在建项目进度不达预期风险;2、新产品市场开拓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