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10年历史规律发威 三大主线机会确定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9 17:4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航证券:牛皮市场需饱满中阳破局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稍作会落后即在创业板走高的带动下出现震荡上行,11时开始盘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行走低,14时之后出现小幅回升,尾盘再度回落收报;盘面热点:油气改革、次新股、钛金属、聚氨酯、石油、煤炭、日用化工、券商等板块走势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震荡整理的反弹行情。

本周市场虽不算惊心动魄,但也算惊魂一瞥,毕竟市场从8月中旬见高点之后,指数整体处在阴跌的状态中,虽然看似指数没有多么剧烈的下跌,但个股的波动幅度却并不小,这种温吞水的磨人行情对部分投资者来说是一种煎熬,而本周一股指出现的短期破位下跌,促使个股大幅下挫,更让这种煎熬出现升级,恐惧感快速上升。而对于这个问题,由于中航证券樊波之前在博文中就明确指出的沪指2970点,以及创业板指2110点都是波段敏感支撑位所在,所以对于周一的大跌,并没有太多的意外,相反我们更多的是提醒投资者关注此区域支撑的有效性,以及新的集体性热点能否尽快出现,才是当下关注的重点。

对于即将过去的9月 ,市场以一种温和的调整方式结束了一个月的运行,本月的热点也将随之褪去;目前我们更应着眼于四季度的新热点,并这可能出现的新热点进行战略关注,次新股由于年报时间窗口的出现,有望成为四季度的战略跟踪品种;而短期来看,煤炭、化工、地产等板块的活跃对短期市场的有一些促进,激进型的短线投资者可留意其中化工板块的局部热点机会。

总结一句话:短期市场的活跃度小幅增强,但还没有完全脱离底部,所以稳健型投资者还是需要多多观望,激进型投资者可适度根据热点进行操作,但切记尽量不要追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