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翘尾释两重磅信号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7 15:4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走高,10时见全日高点后出现回落,两波下行并运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行走高,13:30时后再度出现走低,14:08时股指连续走高并出现日内逆转至终盘;盘面热点:房地产、券商、造纸、家用电器、次新股、基因、维生素等板块走势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先抑后扬的行情。

广州万隆:翘尾释两重磅信号 领涨新龙头崛起

继昨日地量杀跌后,周二A股上半场行情低迷,午后在金融改革概念异军突起的带动下,指数迅速拉升,喜获光头小阳线,而作为两市今日的顶梁柱,地产板块功不可没!

虽然万宝之争已逐渐淡出视野,但是楼市的持续火爆让地产股有望再度接力上演举牌行情。早盘王府井(600859)停牌后,地产板块在万通地产(600246)的强势带动下,一枝独秀撑起大盘,板块内更是收获七只涨停,市场震荡行情下的领涨新龙头的姿态呼之欲出。中午万通地产紧急临停,新控股股东即将入主,这充分说明,随着万科的股权角逐渐进入尾声,来势汹汹的产业资本开始盯上了同样业绩有望爆发式增长的低估值二线地产股,而嗅觉灵敏的各路游资也大肆抢筹,势要分一杯羹。

前面我们已提到,早盘衰竭性缺口的回补已表明空头式微,所以尾盘主力趁机发动攻势,指数翘尾也向市场传递出了两大信号:其一、夺回120日线,挽回市场信心,因为这一重要均线位自7月份夺回后就一直未曾丢失,这一次同样不容有失;第二、市场情绪面大为缓解,两市涨跌家数的力量对比已开始出现扭转,多头开始占优,同时昨日大幅杀跌的次新股迎来报复性反弹,这也是市场情绪面得到缓解的佐证。那么是否两市能否趁势上攻开始补缺呢?广州万隆认为,午后的放量拉升虽然对市场人气有不小的提振,但是刚刚3500亿的成交量也同样暴露出了多头力量的薄弱,考虑到节前资金面持续偏紧的因素,成交量难有大的起色。没有量能配合下,两市继续维持震荡分化的可能性更大。

而指数持续震荡之下,个股的两极分化也将更加严重。强势股如银邦股份(300337)、华意压缩(000404)强者恒强,无视大盘调整,持续震荡上攻;而以下几类股仍难掩颓势,止跌反弹乏力,需立即逢高调仓:如遭到主力的疯狂出货的东方新星(002755),游资接连狠砸盘,股价持续大阴杀跌;又如短期连续涨幅过大的世龙实业(002748)再度呈现断头铡刀的恐怖形态;再如业绩亏损的圣农发展(002299),趋势已被严重破坏,跌势不止。这充分说明, 3000点的失守对市场情绪面有不小的打击,场内资金避险情绪依旧浓厚,而纯资金博弈,短期连续涨幅过大、业绩持续暗淡、技术形态已被严重破坏这3类股首当其冲,遭到主力资金持续流出,止跌反弹遥遥无期,须立即逢高调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虹华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