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7000亿巨资一抽而空 下周或有更怪异的一幕

来源:广州万隆 2016-09-24 09:3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的收官战,市场还是一片死气沉沉,维持弱势震荡。而昨日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重回地量状态,资金面的短缺显而易见,这与近日火爆的楼市脱不了关系。

有消息指出,本周央行累计投放资金已达7000亿,几乎等于一次降准的放水量,但并未缓解近期短期资金面趋紧的态势,银行隔夜拆借利率依旧节节攀升,A股成交量依旧持续下滑。谁把这巨资一抽而空?答案自然是近期热得发烫的楼市!目前楼市已经进入举国狂欢,资金争相进场,不管你发多少货币,绝大部分都被房地产这个吸血鬼给吸走了!本已缺乏活水的A股再遇如此强大的抽血效应,下周市场活跃度恐怕会进一步下降!

广州万隆此前一直强调,在国家队控风险保区间的明确态度下,市场短期内只会继续维持这种不上不下的状态,此时再过分纠结于大盘已经没有过多的意义。那么,后市的机会在哪里呢?从近日四川双马的暴涨我们能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在重组新规公布后,市场已经对借壳、重组等产业资本运作抱以极其悲观的预期。不过,随着四川双马横空出世,各路资金发现,大股东居然以出手控股权去规避借壳认定的红线,而四川双马的暴涨没有遭到监管“特停”,也在一定程度反映了这种热点炒作的默许。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即使在强监管背景下,游资热钱也会用这种“曲线救国”的方式去寻找炒作的机会。所以说,并不是行情弱震就赚不到钱,关键还是看选股!

在四川双马的刺激下,市场已经出现了“炒壳”的新型方式,类似的重要股权变更导致个股遭到爆炒还有不断出现的可能!那么,接棒的结构性机会在哪里呢?我们认为,类似的重要股权更变将是妖股的重要基因,后市机会应该往这个方向挖掘。而再叠加近期的热点消息,PPP概念仍是主力资金炒作的首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双马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