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国内江河最长最大沉管隧道-南昌红谷隧道主体工程完工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31 15:3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内江河最长最大沉管隧道-南昌红谷隧道今日上午9:30完成最后一节沉管沉放的任务,这标志着红谷隧道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车时间预计在明年的6月30日。

中铁隧道集团负责施工的南昌红谷隧道工程刚好穿越赣江,连接了红谷滩新区与赣江东岸老城区,这条隧道是位于南昌大桥与八一大桥之间,距上游南昌大桥约1.4公里,离下游八一大桥约2.3公里,与已经运营的南昌地铁1号线只有0.3公里,隧道主线全长2650米,为双向六车道。红谷隧道建成后,意味着南昌将开辟出一条新过江通道,机动车可以实现3分钟快速穿越赣江,大大缓解南昌大桥与八一大桥的过江交通压力,对于构建赣江两岸的新旧城区经济圈、助推红谷滩CBD中心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