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计算机板块更乐观!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期投资提示:计算机更乐观!您必能读懂这篇TMT 古典研究方法!计算机应用指数继续小幅跑赢指数,广联达、神州泰岳等利润驱动超额收益。0731起我们每周推荐“计算机越跌越买!”,上周计算机指数上涨-1.1%,超过沪深300 的-1.7%。

广联达(7.8%)、神州泰岳(4.8%)涨幅居前。

不少投资者认为“计算机行业从来看不懂”。或许TMT研究方法和全行业研究方法没有任何不同,都是“未来是否便宜”。 对金融和房地产以外的企业,自由现金流折现(DCF)评估价值最接近有效,常用PE 估值简化。1)大家常说的“价值投资者”根据今年PE/PB估值是否低,推测未来PE 低的概率高。2)大家常说的“成长投资者”根据可靠的壁垒、3 年利润成长和季度兑现,推测未来PE 低的概率高。3)大家常说的“主题投资者”根据3 年行业收入高成长,推测未来PE 低的概率高。三者的本质都是“大概率未来便宜”,下文回溯三个阶段证明这一点。

推荐标的:

1)新三板:点点客/中搜网络/和创科技/美林数据/行悦信息/凯立德/卡联科技/金润科技/维珍创意/等。

2)低估值或反转:广电运通、航天信息、新北洋、千方科技(停牌)、新大陆(停牌)、聚龙股份、广联达、恒生电子、南天信息。当前推荐广联达(上调16/17 年利润预测6%,预收款、新业务收入等全线超预期!PPP 刺激产品销售!2017 30XPE)、南天信息(银行技术IT 的反转,2017 实质远低于40XPE)、新北洋(中报较快增长,预计下半年更佳)、信雅达(金网安泰的场外市场交易结合科技金融技术是个大蓝海,后续解读)、鼎捷软件(千亿ERP 改造空间最具弹性品种)、广电运通、新大陆、航天信息。

3)利润成长:当前推荐同有科技(中报发布。预计Q3-Q4 颠覆式产品发布证明未来更高市场排名)、太极股份(北京云业务采用PPP 模式,预计上修云收入至4 亿!)、同花顺(Q2主要财务指标和预收款高于我们预期)、启明星辰(40X2017PE,建议买入)、久其软件(中报利润上修)、赢时胜(提前,增资参股公司东吴在线、赢量金融!)、绿盟科技、海兰信(预计中报增长超170%)等。

4)ERP 国产化及泛身份认证:当前推荐用友网络、天源迪科(0625 新增)、信息发展(开始出现投资与收购公告)、泛身份认证(神思电子、林州重机、汉王科技、川大智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天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