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游久游戏领跑7月游戏品牌美誉度榜单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8-24 10:0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游久游戏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近日,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和伽马数据(CNG中新游戏研究)联合发布《2016年7月游戏企业品牌影响力报告》,游久游戏(600652)凭借自身在泛娱乐领域的布局,摘得游戏企业品牌美誉度榜单排名第一。

《报告》指出,游久游戏入围7月品牌美誉度榜首,主要因其在泛娱乐的布局中投资了中樱桃、榴莲娱乐等在网红明星经纪与直播网综领域发展势头猛进的代表型公司,这为游久游戏的品牌塑造和未来市场空间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预测,2016年,红人产业产值预估近580亿元,到2020年,总规模将升至1060亿元,保持接近20%的复合增长率,而作为早期进入网红经济领域的中樱桃与榴莲娱乐,有望乘势实现爆发式的业绩增长。

游久游戏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樱桃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完善的招募、培训、包装、经纪和内容产出的网红艺人经纪公司。而榴莲娱乐主打如今最火爆的直播内容业务,制作了多档综艺直播秀如《女神经常来》、《舞凰驾到》等,并与各大直播平台比如斗鱼,战旗TV、花椒等,以及视频网站如优酷、爱奇艺等合作密切,销售直播内容,建立全网发布阵线,盈利可观。

游久游戏在今年7月发行同名手游《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通过优良制作使得无论是辅佐刘秀重兴汉室江山的云台二十八将,还是留下了光武帝赫赫战绩的古战场,都在游戏中得到了细致的呈现,得到了原作观众的认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游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