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物贸收钱未出货 被诉偿付货款22999万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7-14 07:3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物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尚在重大资产重组中的上海物贸(600822)惹上了“官司”。公司7月13日晚间公告称,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等法律文书,上海市二中院已立案受理原告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诉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公告显示,原告诉称2014年6-8月,原告与上海物贸有色金属分公司订立《工业品买卖合同》三份,向上海物贸有色金属分公司购买铜材等金属材料,原告已依约付款,但上海物贸有色金属分公司未能全部交付相应材料,累计欠原告22999.07万元。

原告诉请法院判令上海物贸偿付原告货款22999.07万元,并承担自合同订立日始至实际付款日止的逾期付款利息约1600万元,并由上海物贸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上海物贸表示,鉴于公司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乾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已受让上海物贸下属有色金属分公司全部资产、负债,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乾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已分别就上述诉讼事项给上海物贸造成的或有风险作出承诺。

乾通金属承诺,如上述诉讼事项最终处理结果给上海物贸造成损失,该等损失由其以现金方式予以承担。百联集团则承诺,如上述诉讼事项最终处理结果给上海物贸造成损失,将促使上海乾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承担该等损失;如上海乾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未能承担,公司同意以现金方式弥补上海物贸所受损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物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