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第十七届"青洽会"今日开幕锂电产业成焦点(附股)

证券之星 2016-06-20 13:2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七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20日在青海省会西宁开幕,此次青洽会突出“新能源、新材料”两个新兴产业,全方位展示锂电、光伏光热、光电、新型化工和金属合金等新材料循环产业链新产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第十七届“青洽会”今日开幕 锂电产业成焦点

第十七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20日在青海省会西宁开幕,此次青洽会突出“新能源、新材料”两个新兴产业,全方位展示锂电、光伏光热、光电、新型化工和金属合金等新材料循环产业链新产品。

据央广网20日消息,本届青洽会继续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把生态保护优先的理念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要求贯穿于展会始终。今天的展会更加注重于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绿色产业和节能环保、文化旅游等低碳产业发展的成就及广阔前景。特别是新能源、新材料两个新兴产业,青洽会将全方位展示锂电、光伏光热、光电、新型化工和金属合金等新材料循环产业链新产品,以及重大军工装备部件、3D打印装备以及产品、大数据产业等等。

据了解,第17届青洽会目前已经落实签约项目约407项,总投资额超过1725.74亿元。这些签约项目围绕构建签约锂电产业,将引进比亚迪、华泰汽车、坚瑞消防等三个百亿项目。锂电产业投资项目超过350亿元,占签约项目总额的20%。其他投资在10亿元以上的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等领域。

今年的青洽会还将举办中韩友好周活动,这是青海首次与韩国合作举行的综合交流合作。韩国驻华大使将率领200多人的韩国企业家、金融家、学者和官员代表团进行访问参展。为了深入“一带一路“战略,今年青洽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以及围绕一带一路战略促进商品贸易、文化交流。(中国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