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发股份拟携手IDG设立新产业基金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14 19:1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发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华发股份(600325)6月14日晚间披露公告,为积极推进新兴产业战略布局,为公司在房地产主营业务外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华发华宜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华宜”)拟与珠海华金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投资”)、和谐浩数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浩数”)共同出资设立珠海国数华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管理公司”),管理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和谐浩数认缴出资150万元,华金投资和华发华宜分别认缴出资75万元。

管理公司成立后,公司拟与管理公司、珠海铧盈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铧盈投资”)、西藏爱奇惠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奇惠德”)、珠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科创”)等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爱奇华金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爱奇华金基金”)。本基金认缴出资规模为3亿元。

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7000万元,铧盈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9000万元,爱奇惠德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1亿元,珠海科创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4000万元,管理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300万元,所有出资均以货币方式缴纳。

公告介绍,和谐浩数和爱奇惠德均为IDG资本旗下的基金管理公司,是IDG资本在中国境内开展业务经营的载体。公司认为,该基金的设立有利于引入国内外优质项目和先进管理经验、撬动社会资本,有利于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核心发展战略,加快发展高端服务业,积极培育工业设计、动漫、网游等产业,抓住珠海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加速推进资本与产业深度融合。

华发股份表示,爱奇华金基金立足于中国新经济的整体发展升级,重点发掘国内文化体育、创意产业及旅游地产等产业投资机遇。公司参与爱奇华金基金,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联合优质合作方推进新兴产业战略布局,积极开拓与公司主营业务产生叠加效益的新兴产业投资业务,有助于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和利润增长点,加快公司战略转型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