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正文

又一波新股在路上 证监会核发9公司IPO批文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05 08:59: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3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

上交所4家: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2家:无锡洪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3家:浙江新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这批新股中,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9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53亿元。

证监会网站信息显示,截至2016年5月26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788家,其中,已过会116家,未过会672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643家,中止审查企业29家。

看看这批新股成色如何?看看各公司的基本情况吧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金都-招远市,是一家专业化、规模化、技术型大型轮胎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拥有职工近6000人。公司主导产品 轮胎涵盖高性能轿车子午线轮胎、乘用轻卡轿车子午线轮胎、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等3000多个规格品种,年产能3500万套,连续多年入围世界轮胎20强,中国轮胎前五强。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系由中国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6年8月21日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而成立的台港澳法人企业,地址为:江苏省昆山市花 桥镇曹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花安路1008号5幢6层。企业注册资本为163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鞋、包、服装服饰及皮革制品的研发、设计、批发、零 售、佣金代理(拍卖除外),上述产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

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原:厦门市路桥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监理、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维修加固、项目管理及其他技术服务的综合型咨询公司,旗下拥有厦门合诚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厦门合诚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厦门合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厦门合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四家各具专业特色的子 公司。公司具备国家交通运输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等部委核发的设计、咨询、监理、检测、项目管理等数十项甲、乙级资质。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断路器关键部件、低压断路器及刀熔开关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目前我国断路器行业中关键部件配套研发、制造、服务能力领先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断路器配套用BMC/SMC模塑绝缘制品、电机及电动操作机构、低压断路器及刀熔开关。

无锡洪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洪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江苏省国家级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8100万人民币,主要从事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树脂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广泛用于油墨、油漆、涂料、色片、唱片基材、磁卡基材和粘合剂领域。

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微电机、风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应用于HVAC(采暖、通风、空调与制冷)领域的冷柜电机、外转子风机及ECM电机。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设有省技术(研发)中心,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认可委CNAS获准认可核准和检测实验室。

浙江新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新光药业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剡溪之滨的嵊州市,是一家集研究、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股份制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创建于1970年,现占地面积12万 平方米,拥有固体制剂、液体制剂、胶囊制剂和中药提取四条现代化生产线,厂房、设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公司全部生产厂房和剂型均已通过国家GMP认证。

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前身为武汉市海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月27日,公司主营桥梁钢结构工程业务,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桥梁钢结构的制作和安装,以及相应 的技术研究、工艺设计及技术服务。目前,公司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备年产10余万吨桥梁钢结构的工程能力,在桥梁钢结构的工艺设计、钢梁制 作、桥位安装等工程重要环节具有丰富的经验,以参建的桥梁数量多、桥型全、桥址广、质量高享誉桥梁钢结构工程领域,并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漫创作、游戏研发、音乐制作、在线阅读、电子商务,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几百人的精英研发团队和一流运营团队的科技型文化企业。2010年伊始,公司战略重心转移至移动互联网领域,致力于精品手游和页游产品的研发和运营。截止2013年12月份,公司已经拥有了数十款经典手游产品,并具备年产200多款手游产品的研发能力,多款产品在APP Store等多个应用平台取得不俗成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