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广发证券5月26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6-05-26 10:0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要公开信息点评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数据,周三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693,较上个发布日(5 月24日)6.5468,大跌225个基点,创五年新低,系2011年3月来最低。人民币兑美元自月初以来则持续走低,目前已跌至过去三个多月的低位,这次应该是继去年底今年初之后,近一年时间里,人民币兑美元最明显的一轮贬值。市场人士指出,近期人民币兑美元贬值主要受美元阶段性走强所致。 点评:人民币汇率大跌,对股市可能带来类似“黑天鹅”事件的冲击。不过,有分析人士认为,现在人民币兑美元贬值不会再带来去年两次那样大的冲击,因为第一次因汇改导致的贬值完全超预期,第二次则有资本外流压力。现在资本管制加强后,针对一篮子货币形成的人民币汇率有一定可预期性,非法进出中国的资本管制也已加强。

周三美国股市三大股指继续上涨。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145点,收于17851点,涨幅为0.82%。标准普尔指数涨幅为0.7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为0.70%。黄金期货下跌5.40美元,收于每盎司1223.80美元。至此黄金期货已经连续第6个交易日收跌。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收于每桶49.56美元,为10月9日以来最高收盘价。

点评:欧元区财长会议25日凌晨就希腊债务问题与希腊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协议,受此消息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高开高走。消息面上,投资者仍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对未来加息时点的态度。绝大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在6月份加息是合适的。美银美林发布报告仍预计美联储在9月加息 。受到美国以及日本等外围市场股市走强影响,港股25日大涨。恒指大涨2.71%至20368.049点,站稳20000关口。

A股纳入MSCI第三次“考核”临近。《上海证券报》今日报道,花旗日前发布报告称,预计MSCI将在6月中旬宣布纳入A股,实施将在2017年年中。外界普遍预期,A股纳入概率超过50%。据上证报记者了解,目前代表海外投资风格的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正在加紧调研布局,核心标的集中在两类个股:受益于当前供给侧改革的投资标的以及高增长绩优股。

点评:昨日午间一则消息成为打压股市的“罪魁祸首”,消息称,A股纳入MSCI指数或被推迟.国金证券则认为,MSCI将在6月15日揭晓是否纳入A股结果,此次纳入概率为70%。本次MSCI纳入A股概率较高,构成A股6月可以期待的潜在利好题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金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