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外资大跌中暗吸带血筹码 尾盘异动暗示重大变盘

证券之星 2016-04-26 15:5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近期大盘地量频现,今日更是出现了新地量,但外资却在A股一季度的大跌中暗中吸带血筹码。而作为价值投资者的外资大举吸筹,或许也意味着大盘后市回调空间有限,周二大盘空头杀不下去后,出现了尾盘拉升走势。

据统计,QFII在一季度新进31股,增持22股其持仓市值已达287.19亿元。而从近期盘面来看,QFII进驻类个股亦表现凶悍,其中白酒龙头被外资持有达百亿,该股近月已完全收复1月股灾失地亦再创新高;又如可立克一季度首度被QFII亲睐,股价近月来亦大涨70%;苏泊尔被外资持有近10%,股价更是在弱势走出明显主升浪行情。充分说明,在当前弱势萎靡的行情中,具有外资亲睐的个股,最具抗跌性与反弹持续性,我们可紧跟外资建仓动作大举逢低抄底。

外资的嗅觉一般都比国内投资机构灵敏,其一季度大举抄底A股,一定程度上确实认可了当前市场的估值。而随着外资的抄底、今日股指尾盘异动或暗示着新一轮重大变盘。我们广州万隆认为,随着4月行情的近尾声,A股市场年报与一季报披露近尾声,空头所利用的业绩地雷股将消失,多空重新除于弱平衡之势,而外资的如此将触发市场新变盘。另外,今日再现新地量,连续三根低于1500亿的量能,已超出3月11日时期,这也意味着新一轮变盘的到来。

而在新地量孕育新变盘下,我们可作两手准备,如对三无题材类个股不管是向下还是向上变盘,我们都逢反抽出局为宜,而对具有主力深入控盘+业绩大增品种,则在变盘前夕大胆逢低布局。(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可立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