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欧股市收低 油价跌穿46美元

证券之星 2015-11-06 06:0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小幅收低 等待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消息,周四美股小幅收低,道指微跌0.02%,纳指下滑0.29%。投资者等待周五将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以探寻12月加息与否的信号,在此之前市场情绪趋于谨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15点,跌幅0.02%报17863.4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38点,跌幅0.11%报2099.9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74点,跌幅0.29%报5127.74点。盘面上,原材料板块领跌,公用事业、能源板块跌幅靠前。

经济学家们认为,如果10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长符合约18万人的预期,美联储很可能在12月的FOMC会议上加息。

摩根大通的Bruce Kasman预计,10月-12月,美国每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7.5万人。他预计,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在12月15-16日作出决定前,美联储将获得10月和11月的就业数据。

联邦基金期货市场显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有60%的可能于12月加息。这一概率是基于加息后联邦基金利率将平均处在0.375%的假设之上。在耶伦周三表示经济表现良好之后,这一概率有所上升。

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周三称,如果未来公布的经济数据可带来支持,那么该行在今年12月加息可能是合适的。

“就目前而言,我们尚未就此作出决定,而未来我们将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将取决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到那时作出的评估,这种评估则将视从现在起到那时之间我们所收集到的所有经济数据而定。”耶伦在向美国国会众议院下属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说道。她还说道,她本人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都预计美国经济将以“足以令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的速度”实现增长,并可推动“通胀率重新回到我们2%的目标水平”。

经济数据面:

美国至11月1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2013年8月以来最大三周跌幅。10月31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了与过去两个月时间里的最高值持平的水平。美国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意外上涨1.6%。

美国10月者企业裁员人数同比-1.3%,市值5.05万,前值5.88万。

美国三季度非农生产力初值1.6%,预期-0.3%,前值为3.5%。单位劳动力成本初值1.4%,预期2.5%,前值-1.8%。

美国10月3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7.6万,预期26.2万,前值26.0万。

美国10月24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216.3万,预期214.0万,前值从214.4万修正为214.6万。

美国至11月1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实际:41.1,前值:42.8。

企业消息面:

脸书市值已在周四超过了老牌工业巨头通用电气,居美股第六位。外媒评论称这标志着工业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力正在逐步减弱,今天的经济正在以十分稳固的步伐进入数字时代。周三盘后,脸书公布财报称其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96亿美元,营收为45亿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高通(QCOM)股价大跌,该公司的盈利预期令人失望。报告显示,高通第四财季营收为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7亿美元下滑18%;净利润为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亿美元下滑44%。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宣布,10月份中国汽车销量劲升15%,创单月纪录新高,受中国政府对小排量汽车削减购置税的政策提振。

美国高端服务品牌Ralph Lauren Corp拉尔夫劳伦公司表示第三季度盈利下降20%,主因美元强势不利影响以及一大笔公司改装费用支出。但若排除某些项目,收益总体超过大多分析师的预期。根据财报,在截至9月26日的第三季度,拉尔夫劳伦公司的收入下降1.3%至19.7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9.5亿美元。剔除汇率波动,销售额增长4%,符合公司对收入增长的指导意见为3%至5%。

麦迪逊花园广场公司的营收为1.5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净亏损为16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3770万美元相比有所收窄;每股亏损为6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亏损为1.51美元。

阿斯利康第三财季获得营收同比增长了10%至59.5亿美元仍高于市场分析师先前的平均预期。剔除金融开支和一次性重组成本,该公司当季核心运营利润同比下滑2%至17.3亿美元。净盈利7.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获得的2.54亿美元翻了三番。

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 Corp)第三季度盈利9.32亿美元,或每股盈利1.35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盈利 12.7亿美元,或每股盈利1.80美元。在最新的季度里,该公司的公用事业盈利9.05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9.2亿美元。

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AMC Networks Inc周四宣布第三季度营收及利润高于预期。根据财报,第三季度公司营收由去年同期的5.196亿美元增长至6.322亿美元,高于分析师此前预计的营收6.03亿美元。收益727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99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收益532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74美分。

Whole Foods Market(WFM)周三收盘后宣布盈利不及预期。

高盛周三将携程(Nasdaq:CTRP)目标股价调高38%至130美元,但将其新合作伙伴去哪儿(Nasdaq:QUNR)股票评级从“买入”降至“中性”。(腾讯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