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中央传递高级别重要信号 11月反弹新龙头崛起

证券之星 2015-11-02 13:3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是11月首个交易日,大盘经过10月大涨后,在私募大佬徐翔非法获取股市内幕操纵股票价格被捕影响下,出现了低开高走盘面呈大幅震荡走势。而11月开门行情便如此震荡,意味着10月普涨行情将再现、后市分化或更加剧烈。

从盘面来看,我们更可看出市场剧烈大分化走势。周一具有年报高送转潜力的次新股开始翩翩起舞,徐翔被查其私募旗下的重仓股则无疑成为了暴跌重灾区。如康强电子(002119)、大恒科技(600288)、华丽家族(600503)等个股均一字跌停开盘,东方金钰(600086)、龙宇燃油(603003)也大幅跳空低开。而私募大佬被查,无疑也给近期涨幅巨大的妖股敲响了警钟,妖王特力A、潜能恒信(300191)应声一字跌停,涨幅巨大与筹码松动的智度投资(000676)、安彩高科(600207)也双双触及跌停,业绩暗淡与放量滞涨的海欣食品(002702)、市北高新(600604)同样跳空暴跌等。充分说明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筹码松动、放量滞涨类个股所暗含的巨大风险。

在私募一哥被查、10月反弹龙头纷纷应声跳水杀跌下,短期盘面难免会剧烈震荡。不过尽管短期大盘因查处内幕交易而震荡幅度加剧,但中长期来看对股市无疑是重大利好。我们认为,本周中央第六、第七巡视组已分别进驻央行和证监会,正式传递出了反腐进入金融系统深层次的高级别信号。由于前期股灾对中央经济整体计划影响极恶劣,在灾情逐渐平息后,中央终出重拳打击金融系统深层次,预计接下来将会有更多金融系统人员被牵连出,甚至包括徐翔背后的人物。而操纵股价的黑手被揪出、及金融制度的调整完善将有利于股市长期良好的发展。

而在大盘中长期向下,短期大盘若回调杀跌的话,则刚好给予了我们调仓布局11月暴涨龙头股的绝佳机会,特别是那些具有主力深度介入、业绩大增与并购重组类个股,在后市有望迎更火爆的独立反弹行情。

其实,虽然当前妖股落幕,但10月反弹行情中,这批暴涨翻番强龙头还是有迹可循的。如既有主力深度上海普天(600680)暴涨102%,又有并购重组龙头智度投资连续15连板股价暴涨300%,更有改革与业绩大增一身的的妖王特力A勇者无惧,再创新高股价9月来暴涨达370%,充分说明市场最坏时候已过去,11月新龙头或更强势爆发,当前我们就应大胆进场布局。(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度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