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爱投顾 - 正文

下周大盘或将暴涨 谁将成为下一阶段领头羊(股)

证券之星 2015-10-09 15:5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涨停敢死队直播室每天将提供涨停板股票!请大家“+关注”锁定本直播室:http://itougu.jrj.com.cn/live/301

图解大盘:

(图1: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图2:创业板指数60分钟K线图)

热点追踪:

做股票要想赚大钱就要追龙头,抓黑马!经过统计,在一轮牛市行情中,龙头股的涨幅是热点股的4倍,热点股的涨幅是普通股票的2倍。所以我们在操作过程中就要抓市场热点龙头股!

周五早盘在航天系和工业4.0等热点板块的带动下继续走高,笔者一直在直播室强调,近期热点集中在军工航天板块和工业4.0概念股,所以早盘在看到市场热点开始集中爆发的时候,果断提示布局航天军工板块龙头代表航天动力(600343),随后该股迅速飙升,9:50开始直冲涨停板!!随后在工业4.0概念股也开始呈现集体爆发,盘中及时提示工业4.0龙头代表三丰智能(300276)机器人(300024),两只股票纷纷大幅飙升!!

周五早盘提示的股票运行情况:

中航动力600343涨停板!

三丰智能300276涨幅7.06%!

机器人(300024)涨幅6.11%!

复星医药(600196)涨幅3.44%!

呈现全线飘红态势!

操作策略:

我们从上证指数来日K线来看,大盘已经到了下降通道的上轨与低位整理平台上轨汇合处。下周大盘有望继续向上突破,一旦大盘形成突破,则上升通道打开,后市将展开加速攻击状态。

后市布局的重点在于军工航天板块、国企改革概念、互联网+概念以及智能机械等热点板块。要密切关注上述板块的龙头代表!

黑马集中营:

最近在行情持续低位震荡的过程中,笔者一直在直播室提示关注航天系重组动态,周五上午提示布局航天系领涨龙头股——航天动力(600343)当天涨停板!

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是典型的航天技术向民用拓展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以液体火箭发动机的流体技术为核心技术,包括特种泵及工业泵、液力变矩器及传动系统、智能燃气表及工业流量计、大型化工生物工程设备、大型输油管道泵等。消息面上,公司2月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我国火箭未来3年预计将完成50次发射。

10月9日提示布局航天动力(600343)当天涨停板!

行情反弹阶段我们将继续在直播室提供主力攻击的短线龙头股,请大家锁定涨停敢死队直播室!更多短线牛股将在本直播室:http://itougu.jrj.com.cn/live/301提供!

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