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多空分析:买盘增多 大盘继续前行

证券之星 2015-05-22 14:5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午后大盘维持高位震荡走势,上涨逾2%,站稳4600一线。创业板指数午后在反红翻绿间反复挣扎,值得警惕的是创业板成交量再次刷新历史天量,下跌风险进一步堆积,注意天量之后出现天价。部分题材股表现亮眼,碳纤维、农业服务、西安自贸区等板块整体涨幅居前。

从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委买盘为5074万,委卖盘为9220万,多空比为0.55,处于近期相对较高的水平,虽然委卖盘仍明显多于委买盘,但买盘进一步增加,表明资金对后市仍有信心。今日打新资金解冻加之A股近期处于监管宽松期,市场做多氛围浓郁,资金对后市持续看好。大盘有望继续前进,回归牛途,挑战更高点位,而创业板显现疲态,警惕天量之后出现天价,投资者应注意把握相关节奏和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