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A股惊天大逆转 大盘或将二次起爆

证券之星 2015-02-26 15:3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收评:一相似现象预示或将二次拉升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后震荡走低,随后探底回升,并成功翻红。此后,指数强势上行,连续上攻,午后继续走高,全天呈现低开高走格局。盘面上,一带一路概念井喷,证券为首的金融股爆发,权重集体走强下,指数有望展开新的攻势。

【明日策略】

今日,指数大幅上攻,权重板块集体启动应是决定性的。值得注意的是,券商为首的金融股重拾升势,而“一带一路”概念股全线飙升,这和第一波行情有着较大的相似性,而这也预示着大盘二次起爆或将拉开帷幕。当然,从此次表现看,力度以及幅度超过前期的概率极小,但重新点燃市场热情应该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在前期多次强调过的:大盘的整理,更多的是伴随着大涨的消化以及政策的打压,其目的就是洗盘,而随着政策的逐步宽松以及资金的介入,两市有望重拾升势。在这种效应得以体现的当下,提前布局明显占据较大优势至于后市,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两会临近,题材炒作仍是主基调,而指数继续向好也是大势所趋,建议逢低继续做多为主。机会方面,建议以蓝筹股为首,重点关注调整逐步充分的金融股;其次,对环保、国企改革等热点题材,仍可积极关注。

【短线关注】

具体操作上,金融股调整后可逢低逐步跟进,煤炭、有色、电力、化工也可逢低关注;而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近期或持续发酵。此外,军工、传媒等题财股或将活跃,可逢低逐步布局。

【仓位配置】

5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短线保持30%仓位,小盘题材股。(巨丰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